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

2023暑_漫遊Kawaguchiko & Tokyo_Day3

Day3
說好今天是富士山日,就搭巴士往五合目移動。
昨天買好了2日劵,我還以為要從山腳下開始走…走到五合目哩😅
完全沒有概念,呵呵。
前往富士山的登山客非常多,瞧著他們背上的大背包,思緒回到11年前,國中班群的成長營登山活動,我背上那至少12公斤的沉重感,至今還是有的。身體的記憶啊…
今天的行程,彷彿平日週末往抹茶山、跑馬古道健行的概念,就是…健 走😅
這座山 四平八穩矗立在眼前,而我竟然如此的與它貼近,好特別的感覺喔。
往前邁進囉…我要在富士山漫步…
等等,先要處理一下鞋子…
再出發。
一路上常可瞧見這樣的火山熔岩。
山上的雲朵,變幻莫測。
往佐藤小屋去逛逛好了。
登山客則是進入登山道,開始明顯爬坡了…💪🏋️
遊客中心這張圖…看過之後,終於有個概念了😅
哇嗚…空氣是有價的…快多吸幾口吧🤗
………
跟往常一樣,健行日很無法烹飪備餐了。
今天就這樣好了…
🦠🦠🦠🦠🦠
移地生活與旅行, 為自己的生命注入更多難忘的驚艷值,還有美好的記憶;除了慢漫遊,還可以跟旅行同好交流。這兩天我們分別遇見了來自荷蘭、匈牙利的旅行者,這是旅行中我很喜歡的元素之一。
感謝Joey這趟旅程願意同行,讓我感受一下獨旅之外,不一樣的旅行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